五金機電網資訊
    APCUPS不間斷電源 SURT3000UXICH
    發布者:huayuds  發布時間:2023-07-05 11:15:55  訪問次數:5

    品牌: APC
    型號: SURT3000UXICH
    參數: 3KVA

    APCUPS電源SURT3000UXICH是一款施耐德UPS機架在線式不間斷電源,適合中小型數據中心及關鍵應用場所使用。

    該款不間斷電源采用雙轉換在線設計,可以提供高達3KVA的輸出功率,具有高效穩定的電源保護與魯棒性。它還具有寬電壓范圍輸入和高輸出功率因數等特點,可以滿足大部分應用場合的要求。

    此外,APCUPS電源SURT3000UXICH還具有智能電池管理功能、可擴展的運行時間和電力傳輸網絡的融合等特點。它是一款適合中小型數據中心、網絡設備和關鍵應用場所的可靠電源選擇。

    免責聲明:五金機電網轉載作品均注明出處,本網未注明出處和轉載的,是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 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。如轉載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權,或有其他諸如版權、肖像權、知識產權等方面的傷害,并非本網故意為之,在接到相關權利人通知后將立即加以更正。聯系電話:0571-87774297。
0571-87774297  
天天天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