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金機電網資訊
    山東礦用阻燃通信電纜100X2X1/0.8MHYAV
    發布者:畢付知  發布時間:2023-10-07 09:12:00  訪問次數:5

    天津市電纜總廠第一分廠,創建于1971年,是以生產煤礦用阻燃通信電纜,煤礦用抗拉力電纜MHYBV,煤礦用阻燃控制電纜,鐵路信號電纜,計算機電纜,室內通信電纜,同軸電纜,RS485通信電纜,
    阻燃電力電纜,控制電纜,鎧裝電纜及電線等產品,企業擁有職工320人,技術人員25人,工廠面積25000平米擁有固定資產1500萬元,企業擁有生產和檢驗設備的總臺數130多臺(件),年產值1.5億元
    企業按lSO9000標準建立了文件化的質量保證體系,于2005年12月通過(北京)恒標質量認證中心的第三方審核,取得了lSO9000-2000質量體系認證證書,2003-2009年多次擴大了安標產品的認證范圍,MHYV.MHYVP.MHYVR.MHYVRP.MHYAV.MHYA32.MHY32,MHYSV,MHSYV-5,MHYBV,MHYJYV,MSYV,MHYBV-7-1,MHYBV-7-2,MKVV,MKVVR,MKVVP,MKVVRP,MKVV22,MKVV32,MVV,MVV22,MYJV,MYJV22等多種型號的產品均頒發煤安證書。
    全塑電力電纜,控制電纜獲國家頒發的生產許可證,市話通信電纜獲信息產業部電信設備進網許可證。
    質量造就未來,誠信創造輝煌,天聯電纜以質量為企業生命,以誠信為企業發展根本,在新世紀天聯電纜真誠地希望于廣大客戶合作,共繪電纜行業的宏偉藍圖,建設美好華夏。
    天聯電纜銷售部畢經理13231665958(微信同號)歡迎新老客戶咨詢洽談。

    來源:
    免責聲明:五金機電網轉載作品均注明出處,本網未注明出處和轉載的,是出于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 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。如轉載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權,或有其他諸如版權、肖像權、知識產權等方面的傷害,并非本網故意為之,在接到相關權利人通知后將立即加以更正。聯系電話:0571-87774297。
0571-87774297  
天天天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