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立方三輪霧炮灑水車多少錢一輛
2立方三輪霧炮灑水車多少錢一輛
產品價格:¥17000(人民幣)
  • 規格:齊全
  • 發貨地:山東
  • 品牌:
  • 最小起訂量:1輛
  • 免費會員
    會員級別:試用會員
    認證類型:企業認證
    企業證件:通過認證

    商鋪名稱:濟寧綠源環衛設備有限公司

    聯系人:李海麗()

    聯系手機:

    固定電話:

    企業郵箱:2715877272@qq.com

    聯系地址:山東省濟寧市嘉祥縣

    郵編:

    聯系我時,請說是在五金機電網上看到的,謝謝!

    商品詳情

      2立方三輪霧炮灑水車多少錢一輛

      主要適合于城市、小區、工廠的小型綠化環衛用。灑水車帶前沖,后灑,帶側噴、帶后工作平臺、平臺上安裝綠化灑水高炮(高炮可360°旋轉,可連續調成直沖狀、大雨、小雨、毛毛雨),配備專用大功率灑水泵,帶消防接頭,帶自流閥,帶自吸功能。垂直吸程 6米,灑水寬度 14米,高炮射程 28米。濟寧綠源環衛設備有限公司公司為你提供更多灑水車型號、灑水車圖片、灑水車配件、最優的灑水車價格.因裝配配置、專用車配件使用不同,使得灑水車價格有所浮動;請立即點擊我們的聯系方式或給我們在線留言,我們將會為您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






      前沖(噴)后灑、帶側噴、帶后工作平臺、平臺上安裝綠化灑水高壓炮(前沖(噴)后灑、帶側噴、帶后工作平臺、平臺上安裝綠化灑水高壓炮(炮噴射形狀可調:直沖狀、大雨、中雨、毛毛雨,可連續調節,最大射程可達28米),配備大功率專用灑水泵,帶消防接頭,帶自流閥,帶自吸功能。
    在線詢盤/留言
  • 0571-87774297  
    天天天be